blog_cover_painting.png

 

1. Canva 

有付費版及免費版,提供各式範本,有海報、社群貼文、照片拼貼...上萬種範本,免費版幾乎可以應付90%製圖需求,無設計基礎也能輕鬆使用,也可與APP連結,手機電腦都可編輯。

image

 

♡貼心功能: 會將照片中有的色彩選出,設計時方便配色。

image

最強的是還可以製作圖表、簡報,完全可以應付日常工作所需!

 

✓瑞塔絲本人最常使用

點我馬上試試➜

入門CANVA實戰課程推薦 : hahow CANVA 線上課程 >>

 

2. fotojet

擁有三大功能: 設計圖片、製作拼圖、編輯照片,內建多種範本可使用,不需絞盡腦汁做設計,圖片可添加文字及特效,也可套用濾鏡增強效果。少數素材須付費,免費的已經很豐富囉~使用上簡單很容易上手。

 

image

image

 

點我馬上試試➜

 

 

 

3.designevo

製作LOGO商標超方便,內建萬種以上的範本,符合社群平台或是個人標章可以輕鬆製作。

image

 

點我馬上試試➜

 

 

 

4.Designcap

優質設計軟件,線上可編輯,可以符合這類業務需求或社群網站尺寸,簡版的幾個步驟即可製作 信息圖、海報、傳單、演示文稿、社交媒體圖片和其它平面設計。

image

 

點我馬上試試 

 

 

5.Adobe Spark

可以線上或使用APP設計立精美的圖片、短片和網頁,例如:雜誌型網路故事、專業音軌品質、社群圖像,連接手機與平板皆可使用!

 

image

點我馬上試試

 

 


延伸閱讀:

進修學習: 2023曬書市集|書單熱門榜

arrow
arrow

    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