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cover_EGU.png

 

對我來說,木製的用品是溫和厚實的,

生活中使用木質調的用品都會讓我心情特別好,給予舒適的生活感受。

因為很喜歡"木質"相關的物品

家裡的裝飾物大多是木頭製作,寶寶出生後也蒐集不少木質玩具給宥宥

 

在收到品牌 eguchitoys邀約~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!!

對木質商品真的完全無抵抗力

馬上來開箱~

這次收到2種類型玩具,故事積木 與 積木拼圖

故事積木<動物森林>

大自然為靈感,提供給孩子們完美的遊戲創意。
利用孩子的角色扮演能力,讓森林裡的動物在孩子的腦海中自然形成一幅圖畫,也可以讓孩子運用想像力,將動物融入大自然森林中。

|故事積木可以怎麼玩?

S__138731570.jpg

我用小男孩當主角,講述他誤入森林遇到動物與小女孩,一邊說故事一邊告訴宥宥大象、大樹、麋鹿..

認識動物之外,還能跟我一起編織故事(練肖維)

照片修-2.png

照片修-1.png

>>每一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家,包裝精緻

我覺得做為送禮也非常合適

S__141475857.jpg

>>商品寄送時防撞緩衝做的非常好~內外都不馬虎

eguchitoys的商品不只可以當玩具,小孩長大之後不玩了也可以當作擺飾

隨意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,都能因為繽紛色彩讓生活添加一滴好心情

 

故事積木 <彩虹>

S__138731566.jpg

(看他認真的表情媽媽好有成就感)

這款讓小孩自由發揮很快就會出現各式不同的排列組合。

彩虹可以獨立使用,也可以無限組合排列。
在天空中創造出彩虹的簡單線條,
享受多彩的純淨,拱形和顏色沒有限制。
 

彩虹本身就是一個很夢幻的存在

還能融合<動物森林>一起說故事 

(彩虹超百搭! 任何積木系列都可以一起搭配)

宥宥一直覺得是因為有森林才會有彩虹

可以激發小孩自己的說故事,訓練敘事能力,增加語言表達也很有幫助。

 

S__138731563.jpg

eguchitoys的故事積木有好幾種系列,村莊、森林、彩虹、動物...

Landscape-overview 01(with logo).jpg

(圖片取自官網 故事積木-豪華組  )

不想選擇就可以選購標準組豪華組

可以一次擁有多種系列配件必較豐富

雖然也可單獨購買自己喜歡的系列就好

 

但我覺得至少2種系列一起說故事比較有趣,不會小孩才聽得入迷,手上積木就用完了,媽媽很洩氣 哈哈 XD

 

S__138731564.jpg

 

積木拼圖

這款是我最最最喜歡的~

積木抓握時的手感很滑順 (?

就是拿取積木的時候不會感到粗粗的、或是扎手,以前曾遇過有些木製積木的邊角有點利,像竹筷的感覺會扎手

不太適合手嫩嫩的小孩玩。

 

但是!!!!!!!

eguchitoys積木拼圖完全沒有這種情況

最重要的是安全無毒,無上漆使用天然蜂蠟。

S__138731567.jpg

讓小孩自己發揮,將積木拼回格子

或是另外堆疊成不同形狀

S__138731571.jpg

>積木拼圖有大(23塊)、小 (13塊)兩種選擇

>蒙特梭利教具 2~4歲適用

S__138731572.jpg

細看這個品牌LOGO烙印

我覺得他們商品有一種說不出的精緻

明明是簡單的玩具積木,但從收到商品那一刻,

加厚的紙箱、完整的防撞保護、商品色彩繽紛卻不刺眼

就像這個簡單的LOGO,一眼即見來自台灣的工藝,更直接傳達出品牌設計的用心

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,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eguchitoys

 


品牌介紹

eguchitoys是台灣幼兒品牌  (台灣的品質就是安心!)

創辦人 : 江口健太郎 Ken桑

>> 曾於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研讀,並擔任村上隆首席助手五年。

>> 擁有國際蒙特利梭3~6歲教師證照,2007年成立蒙特利梭幼稚園 Ivy's House,2015年創立eguchitoys,製作幼兒家具、木質教具與飛鳥系列等商品
 
想知道Ivy’s House相關資訊可見連結哦:https://www.ivyshouse.tw/
 
 

 

蒙特利梭的詳細說明大家google可以獲得很~多~資~訊
這邊我就不說明囉~
 
想購買eguchitoys的話歡迎至官網
購買連結 ▸▸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